close

【踏夢樓】

 

流墨山水,清泉冷月,歷歷自清;

江舟浮沉,煙波釣夜,

凡生所踏、不過人生如夢。

 

 

入樓須知:

 請勿攜帶外食。 (=廣告)

 本樓無提供外帶服務。(=轉載、轉貼)

 本樓通行貨幣為留言,走誠實商店風格,投幣任意。 

  

  此地為踏夢樓。請不要懷疑,我是貨真價實的掌櫃阿岫,樓規啥的看看就好;歡迎任何朋友停步。

 

  本人寫作的最初目的為自娛,想紀錄自己所做的每一個幻想,或是每一份心情;而後當然也希望平生能尋得幾位煮酒知己,或是見了我的創作或心情,有所感願意和我分享的朋友,這是期盼,若是有幸遇見,我真的很高興。

  至今有過許多不同的筆名,也在不同的地方出現蹤跡過;基本上,目前痞客這兒是我這漂泊旅人(並不是)的常駐地,因此可以安心在這兒找人,我一定會回,只有時間長短的小小差異。(喂) 

 

  本人興趣廣泛,舉凡古風、神話奇幻、懸疑推理等都愛、範圍寬廣,動漫或某些長劇會關注不過懶得追(喂),音樂、電影也很愛,風格不一要看心情,一般來說只要有話題都很好聊;這裡會收藏我的作品或是心情記事等,有任何想法,歡迎在文章或是留言板上跟我交流。

      古風西洋都愛,請別把我定型謝謝,真的拜託啦(←夠了);喜歡天馬行空的幻想,把白日夢當養分吸收,小說的世界沒有什麼不可能的,因為是故事,所有幻想才被賦予意義。我願意傾聽不同的故事,從中尋找生命,從中見到璀璨,真的、每個故事都是好聽的,改寫也好、原創也好,他們都是唯一 

      若要看各種文章最新進度,請見旁邊欄位的拂柳,會有目前長篇、短篇、單篇,最近更新紀錄,其餘就煩請自個翻分類了,我會努力勤勞點更新的。  

 

  關於本樓或掌櫃有任何各種奇形怪狀、神祕難解的問題,如果我回答得出來都歡迎提問喔! (笑)

      此樓目前存檔用為主。(講出來好嗎)

 

  稱呼隨意,請多指教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