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星燦然



給我的小天使,謝謝你。


我們所能相處的日子裡,多一秒都是奢侈,請讓我來得及和你道別,不要這麼轉身就走。
我希望你了結痛苦,卻又希望你深陷泥淖,如此矛盾,只是我的任性;
與其對你說無數的愛,不如讓我再多看你一眼。

從好小好小的你,不知不覺,時間轉呀轉的,卻也晃過十多年了。
真的還不想跟你說再見,因為我還沒準備好......



可愛的小狗弟,我知道你去當小天使了,也相信你捨不得我們,跟我們捨不得你一樣;或許這是比較好的結局,只是再好的結局,都要付出足夠的痛苦或是淚水。

小若望,謝謝你陪我這麼久,你可以飛得更遠、更高,像你平常愛亂跑一樣,只要永遠記得家在哪裡,都可以回來的。

不知道沉重地,壓得自己喘不過去的心痛,何時才會痊癒,不過痛會淡忘,在漸漸昇華之後,淚水也會流乾吧,只有想念會持續不斷。

你是我回憶裡,最閃耀的一顆星,也是我永遠的小天使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夢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